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同山东政法学院共商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02-17 09:33:00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23216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总经理胡振强,技术总监李荣壁受邀前往山东政法学院同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晓清,教务处处长张玉成,副处长魏黎明等学院领导共同商讨大数据专业共建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217093405.jpg

微信图片_20230217093727.jpg

会议中,胡校长就山东政法学院情况做出简要说明,对合作企业在企业资质、应用型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嵌入和就业方面提出要求。吕总从公司产品、产业、专业共建、课程研发、双创大赛、实训室投建、书屋、职业规划等方面做公司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217093750.jpg

通过会谈,双方就专业共建、科研、科研成果转化、大赛、就业、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共识。未来,校企双方将展开合作,共同努力,培养更多适合行业需求的高水平大数据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