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消防大数据平台

 

系统介绍

智慧消防大数据平台能解决有线消防本身带来的部署难、远程监控不到位、预警不及时等技术难题;对于一些不具备消防监控的古建筑、街区、厂房等实现智能式火灾预警;系统能实时监控消防栓的水量,水量低时能提前预警从而抑制重大事故的发生。

系统功能
      智慧消防大数据平台由七大体系+15个模块组成,涵盖对人员、物资、训练、考核、测评、预警、大数据分析等综合管理系统,能够充分挖全面的部队前端数据,系统展示部队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和潜在的安全隐患。
      平台以电脑PC端和手机APP端形式展现,真正实现从将军到士兵的垂直管理,为提升部队综合管理水平,提高部队综合作战能力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和可靠的大数据分析成果,为全面打造“智慧消防”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系统优势
      大数据分析模块针对系统的信息进行多维度、横向以及纵向的对比分析,提供精确的指标数据;
      精确统计分析每名战士的各种信息,为人员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多形态,多样式的可视化展示;
      实时统计分析物资消耗状况;
      基于先进分析算法的分析模型,快速准确提供分析结果,为决策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