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大数据管理平台

 

 

背景分析

物业管理作为现代住宅管理的一种管理模式,是随着房地产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房地产的商品化产生的,是房地产的生产、流通、消费的延续,也是房地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物业管理在区域经济发展、政策规划、城市规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近几年,转型升级是物业管理行业最时尚的话题。传统的物业服务企业盈利主要依赖物业服务费收入,在近年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面临盈利困境的窘境。随着信息化、智能化等新技术应用的推广与普及,物业服务企业一方面通过新技术应用对传统物业服务在软硬件方面进行升级,另一方面通过高科技手段的引入,使复杂业务和重复性作业变得扁平化、智能化和标准化。

该系统的应用可以实现在有效控制成本费用等情况下扩大有效管理半径,提升企业的品牌输出和管理能力,提高经营绩效和盈利水平。

 

系统介绍

物业大数据管理平台主要用户对象是面向物业管理公司和社区内的小区业主,由服务器端和微信端两部分组成。

服务器端包括物业管理功能和数据可视化功能。通过楼栋管理,物业能及时、有效的解决业主的需求,从而提高业主的满意率,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通过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物业管理者可实时掌握社区居民基本情况。 

微信端包括手机党支部功能和物业服务功能。通过微信公众号可实现移动物业管理。


界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