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业举行“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11-01 16:22:16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为促进班级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深刻了解读书的重要意义,2021年10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业举办以“好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1.jpg图片2.jpg
  本次活动共选取8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近期所读书籍,通过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对书籍的理解,简要介绍书籍主要内容及主题思想,分享读书心得。本次活动分享的书籍包括《苦难辉煌》、《数学之美》、《阅读与写作讲义》、《三体》、《活着》、《亮剑》、《孙子兵法》、《茶馆》和《万历十五年》等。
图片3.jpg图片4.jpg
  本次活动共选取8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近期所读书籍,通过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对书籍的理解,简要介绍书籍主要内容及主题思想,分享读书心得。本次活动分享的书籍包括《苦难辉煌》《数学之美》《阅读与写作讲义》《三体》《活着》《亮剑》《孙子兵法》《茶馆》和《万历十五年》等。
图片5.jpg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让学生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阅读积极性。校企双方将定期举办类似活动,以读书交流活动为载体,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