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同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仁技云书屋”运营协商会议

时间:2023-02-24 16:30:19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新学期,为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2月22日上午,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与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仁技云书屋”运营会议如期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国忠金,教学院长姜山,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总经理胡振强出席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4163246.jpg

会议开始,原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就公司进行重组事宜进行阐明解释。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山学院校企合作所有项目其子公司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接管并介绍新任总经理胡振强与学院领导认识。

国忠金院长领参会领导到基地实地考察姜山院长就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做简单介绍,与吕雪董事长对基地建设做了协商。校企双方一致通过创新创业基地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由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提供项目,给在校学生提供创业平台,促进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达成校企合作共建理论与实践结

1.png

随后参观了“仁技云书屋”,吕雪岭董事长对书屋后期运营计划做详细部署并提出设立书屋勤工助学岗位。“仁技云书屋”项目旨在青年学生成长的关键时期,以书会友,读书养德,引导学生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在学习之余让学生在书屋得到身心放松,为此书屋配备了咖啡机,学习桌椅,心理测试软件,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2.png

会议最后,国忠金院长对“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和“仁技云书屋”的运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深入开展多样化探索实践,促进大学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