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

 企业上云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是国家大数据战略,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手段。企业上云工作涉及全域数量庞大的规上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千百种云上资源产品和服务,多家种类不同的云服务商,多家不同类型的上云联盟成员及省内外不同领域的智库专家成员,需要调度协调,奖贴监管、业务评价、经济运行监测、辅助决策等管理和服务工作,联科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能够很好满足这些需求。

产品概括起来是涵盖企业基础、云资源、云服务商、上云经济运行、上云业务等基础数据库,搭建公共信息服务、运行监测服务二大平台,进行省、市、服务商、企业联动的企业上云管理服务体系创新,开发与管理服务需求对标的8大专项应用系统,平台架构图如下:

 

 

服务于业主单位的全域企业管理、登云企业服务、云上资源管理、云服务商管理、业务综合评价、登云奖贴监管、联盟管理服务、智库管理服务、经济运行监测、登云辅助决策、数据输出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