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校园“大数据潮”系列活动之二

时间:2020-10-10 18:31:28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10月7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联合成立的联科云大数据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韩秋叶共同为联科云大数据学院的成立进行揭牌。

智速云大数据学院是由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联手共建。学院设立“大数据工程师认证”和“智速云认证中心吉林省认证基地”。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为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提供了价值1千万的实习实训设备和软件。双方联合开展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培训。搭建大数据领域产教融合平台。共同开展校内外有关大数据方面的相关论坛等活动。 

22.png

揭牌仪式后,公司董事长一行同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校领导共同参观了创业园区内由双方联合建立的智速云大数据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