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受邀参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建设综合服务方案” 高级研修班并作主题演讲

时间:2019-11-15 16:38:39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117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建设综合服务方案”高级研修班在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园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本次高级研修班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承办,来自省内各高校计算机相关学院的老师、企事业单位技术人员、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建设和研究机构相关人员等共68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1.jpg

在开班仪式上,潘文博副秘书长代表省人社厅对研修班的组织实施发表了讲话,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先生作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代表承办单位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发言,拉开了本次研修班的序幕。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先生以大数据企业的身份,结合自己在大数据分析应用领域的经验和实践以《大数据行业应用浅析》为主题做了分享,他以公司重点打造的消防和教育两个行业的大数据产品为切入点,并结合公司智慧消防和智慧教育产品的具体应用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大数据如何在消防行业和教育行业被深度挖掘价值,同时也表示对于大数据价值的深度挖掘关键还是在于所掌握的核心大数据专利算法和构架设计,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合发展必将是相辅相成,但基础还是大数据的分析、整合、挖掘能力,当下乃至今后,大数据一定会改变和打破各行各业的运营模式,也必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4.jpg

 本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大数据分析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最新一代的专利算法和构架设计,可提升运算速度10100倍,并广泛应用到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计算、深度分析、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公司已拥有多个行业成熟的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拥有原始取得的软件著作权34项、专利9项、多项行业准入资质、同时也承担部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培育,并且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工信部授权的大数据工程师的培训认证机构。公司已经打通了从大数据人才培养输出、大数据技术挖掘、具体行业应用、集成实施、后期运营维护等一条龙的大数据服务产业链。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深入挖掘大数据潜力,争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