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济南市第七批市级专精特新企业”

时间:2019-10-18 15:40:15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区县工信部门的初审推荐和专家评审被认定为济南市第七批市级专精特新企业。

专精特新代表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专业化指企业专注核心业务,具有较高专业化生产协作配套的能力,是产业链中某个环节的强者;精细化指企业建立了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企业产品品牌和服务美誉度高、性价比好、品质精良,在细分市场具有一定的比较优势;特色化指企业利用特色资源,弘扬传统技艺和地域文化,采用独特工艺、技术、配方或原料,研制生产具有地方或企业特色的产品;新颖化指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拥有符合“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四新经济发展特征的产品或服务,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640.webp (1).jpg

专精特新企业符合专精特新的特征,具有专业展战略专业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新颖化,在细分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质量优、市场份额高、发展前景好的优势,市经信委将对济南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重点,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管理提升、融资服务等面优先提供适需有效的针对式服务。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政府权威部门对公司高科技型、高成长型、创新型及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有助于公司借助政策环境优势加快发展,并享受政府为企业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管理提升、融资服务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助力公司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早日实现公司云计算大数据全球领跑者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