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优质企业资源库首批入库企业

时间:2019-06-28 13:18:44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教育厅建立了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优质企业资源库,积极组织高校和企业申报,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完成,经资格审核,遴选211家企业作为首批入库企业,其中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59家、高端装备产业52家、新能源新材料产业26家、现代海洋产业7家、医养健康产业26家、高端化工产业14家、现代高效农业16家、文化创意产业16家、精品旅游产业11家、现代金融服务14家。

 666.png

其中,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行业知名度高、技术领先、理念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发展前景良好、有相关产业实业支撑、有实习实训基地等优势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库。
 
目前,公司配备专职师资团队,有承担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能力和指导学生实习实训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够在时间、空间上充分容纳合作学校学生的实习实训;并且能够为学习成绩合格的学生推荐就业。截止现在,公司已与多所院校开展了校企合作项目,并且已成功落地。
 
获此殊荣,充分证明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今后公司会和高校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更有深度、更富成效的产教融合新路径,推动企业和高校深化产教融合,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和高质量成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