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智速云” 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赛初赛

时间:2018-08-29 09:22:57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发挥行业引导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全社会增强创新意识,促进企业、院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养选拔专业人才,为信息化科学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产业支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共同举办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智速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赛初赛于8月15日至9月1日期间举办,共设立七大赛区,分别是鲁东北赛区、鲁中赛区、鲁南赛区高校组(含高职)、半岛赛区高校组(含高职)、半岛赛区中职组、鲁西北赛区、鲁南赛区中职组,详情请见附件。
 
大赛进程

 

8月15日鲁东北赛区开幕

1.jpg  2.jpg

 

8月21日鲁中赛区赛区开幕

3.jpg  4.jpg

 

8月23日鲁南赛区高校组(含高职)开幕

5.jpg  

 

8月25日半岛赛区高校组(含高职)开幕

  8.jpg

 

8月27日半岛赛区中职组开幕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微信图片_20180828111948.jpg

 

8月29鲁西北赛区开幕

  微信图片_20180829160452.jpg


8月31鲁南赛区中职组开幕

 微信图片_20180903090259.jpg  11.jpg

 

      9月1日下午,“智速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赛初赛圆满落幕,在此感谢所有大赛组委会成员和在场的工作人员,感谢出席大赛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感谢所有参赛学校的师生,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和支持,才使得大赛初赛阶段顺利进行。大赛的决赛阶段预计十月下旬开始,以梦为马,未来可期,我们十月再战!

 

“智速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赛初赛通知.rar
文件类型: .rar 73c3652cb5dd99306becea3648b17e14.rar (701.5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