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交流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8-20 16:28:20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8月17日下午,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美莲广场举行了客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公司企业事业部主办,主题为“答谢、信任、感恩、延续”,客户经理刘衍鑫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参与本次客户交流会的嘉宾有济南绿净园保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孟庆豪,济南天翼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莺,广州科密山东分公司区域总监李伟等。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刘衍鑫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长期关注和支持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户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会中,技术顾问车玉淑和李谦向嘉宾们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产品智速云大数据分析平台和智速云电子文档安全平台,客户经理刘衍鑫对下半年企业事业部推行的客户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交流会在轻松和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嘉宾们积极提问,热烈讨论,对公司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智速云大数据分析平台提出了更多的设想。
 

 


     本次客户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感,在扩大公司产品宣传力的同时,也为赢得客户的认可、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以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携手更多的客户互惠互利、同创共赢,在新的征程上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