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泰山学院领导一行前往东营创智维度双创实训基地考察

时间:2023-08-28 10:26:14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走进企业深刻体会生产实际,经历实践方能开阔视野、砥砺品质。2023年8月25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带领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显捷书记、姜山院长、20级开发1班班长宋珂莹、20级开发2班班长赵浩宇前往创智维度产教融合双创实训基地(以下简称“实训基地”)考察由基地负责人陈荧接待。

图片1(1).png

实训基地位于山东东营市垦利区。参观现场陈总介绍基地环境、学生宿舍、餐厅、教室学生自习室等情况,品尝了学生餐厅的饭菜,让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基地的资源、平台等各项事宜领导对于基地的产教融合方面,真实的产业环境给予高度认可

图片2(1).png

本次参观实训基地,不仅增进了学院对基地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学院继续完成现阶段人才培养的信心。未来,学院还将与联科云继续合作,以兴趣小组、校内实践的形式多层次、全方面发掘和培养优秀学生,让更多的学生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