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2023年“大数据+”双师型教师培训

时间:2023-07-27 12:47:53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4日,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厚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实力,加快推进培养创新型教师,切实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师资保障。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智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在威海职业学院松海大酒店举办2023年“大数据+”双师型教师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731110649.jpg

图片1.png

24日上午8点师资培训正式开始,各位老师先进行签到。接着由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特聘副研究员---丁伟教授给我们分享了大数据安全管理与隐私保护。

图片2(1).png

图片3(1).png

上午10点,由北京工业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健教授给大家分享了大数据与区块链:构建可信赖的数据生态系统。

图片4(1).png

下午2点,由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吕鹏教授给大家分享了ChatGPT创造无限可能的自然语言处理与人机交互体验。

 图片5(1).png

接着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先生分享了数字经济引领下的产教融合:共建智能化人才生态系统。

图片6(1).png

参与师资培训活动有泰山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延边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聊城茌平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老师及各个企业的代表。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获得了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特聘讲师荣誉证书,加强了高校教师新时代教育观念、教育理念,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水平、专业化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需要。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