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同山东建筑大学共商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04-03 16:45:44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2343日,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总经理胡振强受邀前往山东建筑大学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淑华,副院长左敏,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干群,社会学与社会政策教研室主任韩晶,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副教授赵静共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403164927.jpg

校企双方就社会工作专业(社会治理大数据方向)校企合作方案进行洽谈。左院长表示如何把社会工作专业与大数据专业相结合,如何让大数据为社会治理赋能,让学生在考研方向更广、求职面更宽。对企业在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嵌入和就业方面提出要求。吕总从公司产品、产业、专业共建、课程研发、双创大赛、实训室投建、职业规划等方面做公司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403164932.jpg

 

通过会谈,双方就合作方式、企业师资、课程设置、课题研究、教材编写、就业和招生等方面达成共识。未来,校企双方将展开合作,共同努力,培养更多适合行业需求的高水平社会治理大数据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