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同泰山学院共商实习实训座谈会

时间:2023-03-31 09:06:47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联科云智能电子(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总经理胡振强受邀前往泰山学院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姜山共同商讨实习实训方案。

20230324.jpg

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方案进行洽谈,就实习实训期间学生接站、住宿、饮食、提前购买意外险、课程安排、日常管理等方面达成共识。实习实训期间公司以企业实际项目结合大数据行业发展需求提高学生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体验真实的工作氛围。第三学年结束之前,由学院组织以企业为主,给学生讲解第四学年实习实训的具体安排。

实习实训20230324.jpg

 

通过会谈,公司目前拥有济南、潍坊及上海三个地区,未来将在枣庄、南京、厦门等地建设实训基地。未来,校企双方将展开合作,共同努力,培养更多适合行业需求的高水平大数据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