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2021年度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院校教师暑期培训暨顶岗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21-08-20 16:48:30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8月20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企合作院校教师暑期培训暨顶岗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升大数据专业教学水平,加快校企共建在大数据领域的专业集成,提高大数据领域教师的核心教学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大数据行业项目经验,为各院校提供系统化师资培训,帮助院校建立专业的大数据专业师资团队,对各院校相关教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培训活动。在企业工程师和参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内容顺利推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官鑫向通过考核的各院校教师颁发了聘书,聘请各位教师担任企业特聘讲师。
新闻3-1.png

总经理官鑫向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闻3-2.png

总经理官鑫向延边职业学院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闻3-3.png

总经理官鑫向泰山学院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参训教师对智速云大数据平台环境的了解和大数据框架的开发应用,加深了对行业项目研发的理解,提升了教学与科研水平和团队建设,为校企共建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