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1-08-20 16:23:29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让新员工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熟悉公司业务和规章制度,8月16日至18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部三名新员工进行为期3天的入职培训。公司董事长吕雪岭、总经理官鑫、教学专家鞠杰芳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新闻2-1.png
  开班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阐释了公司七年的深厚积淀,诠释了企业使命、愿景和理念,深入解读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总经理官鑫介绍了培训内容和重要意义,希望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工作内容,明确定位,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公司,树立团队精神,加强合作意识,在联科云大家庭中实现共赢发展。
新闻2-2.png
新闻2-3.png
新闻2-4.png
  本届新员工培训内容包括公司发展史介绍、公司产品介绍、教育板块介绍、公司规章制度、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写、商务礼仪以及个人KPI考核指标等。公司着重于团队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机制,通过新员工岗前培训,提高员工道德素养和职业素养,强化集体荣誉感和价值认同感。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新员工对公司的了解,帮助其迅速融入公司,提升主人翁意识。培训结束后,3名新员工表示一定尽快消化理解岗前培训内容,尽快融入公司,将收获运用到工作中,坚定职业信念,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齐心协力,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脚步,携手共进,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