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17 09:48:08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5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一行参观考察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董事长、校长王思迪向吕雪岭董事长颁授了该校“荣誉教授”聘书。

首先,王思迪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项目及创新创业等情况。

随后,吕雪岭董事长介绍了联科云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以大数据云计算在智慧医疗、消防、公安、煤炭等方面的应用。

6.jpg

5.jpg

8.jpg

通过会谈,双方在产教融合、学生协同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明确的合作意向。双方期待以协议签订为起点,推进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经双方协商,发挥各自优势,借助彼此强劲发展之势,借力产教融合发展平台,共同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通过产教融合,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深挖科研新产品开发资源,拓展人力和学生高质量就业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把学生培养成掌握新知识,拥有新技能,适应新时代的建设者,把学校办成创新之地,活力之源,为企业插上智能的翅膀。

7.jpg

1.jpg

双方会以此签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产教融合内生动力,加快形成产教融合一体化联动发展格局;进一步切实深化产教融合,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也相信签约产教融合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加快形成“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创、人才共育”的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

4.jpg

3.jpg

9.jpg

2.jpg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于2017年9月2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一家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方向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坚持“以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云计算大数据的全球领跑者。

公司拥有世界最新一代的专利算法和构架设计,可提升运算速度10~100倍,并广泛应用到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计算、深度分析、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在武汉、香港、美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公司围绕用户对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智能管理与分析需求,依托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为政府、企业、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包括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硬件、服务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云计算大数据的全球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