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智慧消防大数据管理平台”项目荣获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12-11 09:14:28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5日-6日,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浪潮(潍坊)大数据双创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和山东电子商会联合主办,由潍坊市大数据局和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山东省信息资源应用协会共同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210111814.png

本次大赛涵盖大数据有关应用系统服务器端或客户端开发维护、数据分析与挖掘、大数据技术研究和开发等领域,旨在透过大赛迅速筛选出适合我省的大数据优秀应用,用信息化、大数据、智慧化的方式解决政府、企业热点难点问题。近200余个项目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初审,最终55个项目进入决赛。我公司申报的“智慧消防大数据管理平台”项目融合强大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和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凭借项目本身的创新应用能力及社会经济效益荣获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210111846_旋转.jpg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消防大数据管理平台包含PC端和手机端,通过异常设备展示,数据统计,设备信息管理,物联网数据展示,传感器数据展示,参数管理等各方面对市政消防栓网络进行全面监控,当消防栓水况、温度、位置、传感器、检测设备、信号等监测数据出现异常时,电脑端和手机端会同步接受异常信息,并根据地图进行定位,帮助巡检人员及时对消防设备进行维修,能大大降低火灾发生后由于消防栓问题造成的人员以及财产损失。

微信图片_20191210110817_副本.jpg

获此荣誉是主办方和承办方及评审委员会对智速云智慧消防大数据管理平台在数据分析与挖掘相关领域应用能力及创新能力的肯定和认可,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分析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我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服务社会,不断推进大数据技术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