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天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02 10:07:08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天九共享企业孵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九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与天九集团董事长卢吕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327173110.jpg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方向产品和服务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世界最新一代的专利算法和构架设计,可提升运算速度10100倍,并广泛应用到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计算、深度分析、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可显著提升软件运算管理水平。公司产品服务领域:智慧金融、智能农业、智慧环保、智慧城市、物联网应用;为客户提供基于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公司围绕用户对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智能管理与分析需求,依托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为政府、企业、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包括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硬件、服务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327173303.jpg
 
天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孵化器,在全球38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6000多名员工,拥有700多位专业投资人才,已成功孵化400多家独角兽企业和平台型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327172954.jpg
 
公司依托天九集团进行智慧消防、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布、推广,双方本着“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由公司甄选、对接联营合作伙伴,最终实现项目在全国的落地实施。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是公司布局开拓全国业务市场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搭建全国营销体系的有力一步,有助于公司产品及相关行业解决方案在全国的落地实施,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公司及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对公司未来在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