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受邀参加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03-01 09:50:54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2627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山东会堂开幕,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先生作为科技创新方面的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6092245.jpg
 
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是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公司董事长及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认可和鼓励;今后,公司董事长将再接再厉,勇立创新潮头,矢志攀登科技高峰,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强省建设,传承科学精神,带领公司向更高的发展迈进。
 微信图片_20190228131354.jpg
 
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一次动员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省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科协领导机构,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科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190228131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