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智速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赛中职组决赛

时间:2018-10-12 10:16:14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1日,在茌平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了“智速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赛中职组决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38组学生进入到今天的决赛环节。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精神焕发,认真对待每个比赛内容,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获得最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012101540.jpg

 

出席本次决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的人员有: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信息化推进处二级调研员 张旸
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副总工程师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宁宁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系主任 本次大赛裁判长 梁永先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雪岭
茌平县政府副县长 宋静
聊城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 孙峰
茌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单海波
茌平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 刘成军
茌平县经信局信息化科科长 商晓丹
还有来自各参赛学校的领导、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正公平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
 

 

颁奖仪式上,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二级调研员张旸处长致辞,阐述了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的价值,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促进大数据技术相关的专业、学科和课程建设,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先生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公司的产品和业务以及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大数据行业发展,培养大数据人才方面企业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使命进行了宣讲介绍。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大赛,对参赛学生的技术技能、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的培养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选拔了专业人才,为信息化科学发展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人才储备和产业支撑。
 

 

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各院校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方针,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充分利用自身的学科优势和科研资源以及企业的技术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把握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优化学科体系,建立具有前瞻性的一流学科和培养具有创新型的大数据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