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7-11-01 19:52:52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01日上午,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219)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先生携股东代表和员工代表出席敲钟仪式,共同见证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1.jpg

 

(挂牌仪式合影)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月,坚持“以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专注于围绕用户对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智能管理与分析需求,依托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为政府、企业、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包括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硬件、服务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2.jpg

(挂牌仪式合影)

挂牌后标志着公司步入了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公司将在不断完善产业经营的同时,在品牌、人才、技术、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展。坚持使命,为实现“成为云计算大数据全球领跑者”这一使命而不断努力。不忘初心,为促进国家计算机产业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3.jpg

(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先生)

感谢一直以来与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风雨同舟、共同进步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帮助、支持过我们的朋友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