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

时间:2017-09-19 14:50:07  来源:

 2017年9月18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2219,成为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公司自成立伊始,着眼信息技术这一朝阳产业,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刻苦深耕,坚持“以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在行业内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从2014年度到2016年度,公司营业额增长了约25倍。为了更上一个台阶,公司一直以股份制公众公司的要求完善规范管理、优化发展战略、提升盈利水平,时刻为登陆资本市场进行准备。经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全体同仁、各界合作伙伴的齐心协力、积极备战,联科云终于在此刻迎来捷报,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公司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科技研发、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同时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法人治理结构、有效提高运作管理水平。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挂牌“新三板”,对于联科云而言,已经开启了新的征程,公司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