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不负韶华 筑梦未来” 泰山学院-联科云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顺利举行“不负韶华 筑梦未来”山东联科去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组织 2021届新生入学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30 09:22:00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真实了解大数据行业需求以及当代大学生职业发展方向,9月28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在理工楼A1018教室如期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姜山、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鑫、教学专家鞠杰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联科云驻校辅导员孔霞、郑鑫以及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方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主要从学院和专业介绍,联科云企业介绍、筑梦大学新生活、大数据专业优势、行业发展与行业状况、“人技云书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讲解。 姜山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大数据专业发展方向,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

11.jpg

  联科云总经理官鑫就公司简介与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通过图片展示、实例说明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以及发展方向。

图片3.png

官总针对当代青少年读书少的问题,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在学院落地的“人技云书屋”的建设思路,并向三名同学赠送了《苦难辉煌》、《数学之美》、《阅读与写作讲义》三本书籍,鼓励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4.jpg

5.jpg

11.jpg

  教学专家鞠杰芳围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优势、毕业生就业去向、行业发展趋势与行业状况、岗位设置和专业能力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进行了讲解,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为毕业后的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

图片5.png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不仅使同学们对大数据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