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2021年度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院校教师暑期培训暨顶岗实习活动开班

时间:2021-07-21 10:31:36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为完善大数据教育体系,加快推进大数领域校企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校企合作院校教师的大数据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能力和实践技能。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校企合作院校教师暑期培训暨顶岗实习活动,目的是在实习中围绕企业实际工作流程,紧跟企业生产技术发展,全方位掌握企业发展信息和实践操作要素,切实提高教师项目研发和专业实践水平。  

2021年7月19日,活动开班仪式在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公司董事长吕雪岭、教学专家鞠杰芳及来自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和延边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教师出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时间安排为2021年7月19日至8月20日,内容包括大数据分析平台基本操作、大数据分析常用图形的操作及案例开发、MyBatis框架搭建、SpringBoot框架搭建、SpringBoot+MyBatis框架整合以及动手做项目等。通过培训,将有力促进参训教师对大数据平台环境构建和实际项目研发流程的理解和掌握,提高教师项目研发能力,为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