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读党史,知党史,悟党史” 校企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共庆建党百年活动

时间:2021-07-01 16:48:25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6月29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工楼A1018教室开展“读党史,知党史,悟党史”校企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共庆建党百年活动。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鑫、教学专家鞠杰芳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校企合作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泰山学院1.png
  大家首先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鑫结合本公司党史学习情况,寄语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汲取营养,爱党爱国,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企业、学校、学生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增强校企融合度,创新校企合作思路,共同致力于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进校企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提高校企合作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