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荣获 “2018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

时间:2018-12-21 16:06:08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荣获“2018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640.webp (1).jpg
 
2018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经各地市推荐、企业自主申报,共有126家单位积极参与申报。根据《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评审管理办法》,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专家评审、会议评审和常务理事会审议程序,遴选了60位我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并择优推荐推荐参加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组织的国家级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评审,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荣获“2018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640.webp.jpg
 
 
“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经国务院纠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后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我省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快速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做出新的贡献。
 
640.webp (3).jpg
 
此次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荣获“优秀企业家”荣誉,是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取得的突出业绩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在企业领导力、创新实践、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认可和鼓励,今后,公司董事长将再接再厉,带领公司持续创新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推动行业进步,持续创造社会效益,争取为山东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