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公司与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8-07-09 09:32:29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6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沂广播电视会议室举行。新沂分公司总经理周生年,副总经理邓卫峰、丁磊等,与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雪岭,产品经理徐吉栋、边晓萱,技术支持高龙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当天,公司总经理吕雪岭发表了演讲,公司产品经理徐吉栋、边晓萱对产品方案进行了演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公司产品经理徐吉栋与新沂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卫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新沂地区实现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战略升级。
 

 
 
    作为签约伙伴,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大数据市场,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优势,在金融、农业、环保、教育等多个领域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并于2017年9月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2219)。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只是合作的开端,未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新沂分公司将共同推进大数据项目的研发和相关产品应用的落地工作,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各类智慧化项目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是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有线新沂分公司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始,今后我们将通过战略合作实现战略联盟,为实现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