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大数据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8-05-16 09:09:00  来源: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1日下午,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大数据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

 公司总经理吕雪岭、副总经理吕晓燕、教育事业部负责人董远洋、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张中霞、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吴梦军、副院长张有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有志主持。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雪岭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吴梦军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幅总经理吕晓燕

 

教育事业部负责人董远洋

 

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张中霞 

会议上学院副院长张有志介绍了与会人员及来宾,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张文硕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校企合作情况。

公司总经理吕雪岭与学院院长吴梦军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协议》和《大数据专业共建合作协议》,共同为“山东省大数据工程师培养基地”和“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揭牌。


 

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由公家工信部授权的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工程师培训认证机构,公司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教学能力。

此次校企合作,是山东省重点建设支柱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指导政策的具体落实和重要实践,是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培养更多大数据方向专业技术人才,同时也为合作学校学生的课程多样性、实习、就业提供更丰富的角度与空间。

双方领导参观教学设备

 

双方领导进行洽谈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企业与高校强强联手,共同培养大数据专业人才的开始。未来企业的竞争将是人才与技术的竞争,本次校企之间的合作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引领行业、共创辉煌!